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神愛堂
Agape Methodist Church

有關抗疫期間奉獻方式通告

親愛的弟兄姊妹:

願天父的恩典與平安常與你們同在。在嚴峻的疫情下,請大家盡量勤力洗手,減少外出,
亦鼓勵大家選擇留在家中參與網上崇拜,繼續親近上帝;如缺乏任何防疫或生活物資,

或有任何困難,請大家主動聯絡教牧同工或堂區代表,教會必盡力支援大家,一起抗疫。
至於神愛堂,有弟兄姊妹表示因未能親身回來崇拜,關心教會財政上的需要,
並查詢可如何繼續奉獻支持聖工。我們為大家的熱心感謝上帝。事實上本堂的財政一向並不充裕,

這段抗疫時期令奉獻減少,的確要面對很大的財政壓力。故經過了解後,教會建議大家可透過以下方式參與奉獻:


(1) 網上銀行或柜員機:

透過網上銀行或柜員機將獻金轉帳至 神愛堂戶口(恒生銀行 295-035075-001,Agape Methodist Church),然後將收據相片或入帳編號(reference number)透過電郵傳送給本堂([email protected][email protected]),並註明*你的中文全 名、聯絡電話及所奉獻的項目資料便可,我們收到後會盡快以電話或電郵跟你確認。


(2) 支票:

可將奉獻支票寄回神愛堂(地址:觀塘翠屏邨翠榕樓 地下),並註明* (1)所列之資料給教會跟進。

願上帝親自保守教會,祝福大家,讓世人得享平安。

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神愛堂

2020年12月1日